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中心编辑参加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1-07-05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持续推动西部及京津沪晋科技期刊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的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与科技发展,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及京津沪晋科技期刊学会共同主办,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和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承办的“第8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5届京津沪渝(+晋)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于2021年6月23-26日在青海西宁隆重召开,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共600余名线下线上刊界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暨研讨会。

    此次论坛暨研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国家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期刊要求,对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战略目标,全方位探讨了我国科技期刊服务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就如何更好地推动科技期刊跨界交叉融合,提升西部及京津沪渝晋科技期刊的学术组织力、人才聚集力、创新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促进西部科技期刊资源共享共用与京津沪渝晋地区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对话交流。出版中心姚密红、刘幼立、邵坚婷、温新瑞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