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英文学报再次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2021-05-17阅读数:

经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CSCD)评审,由中北大学主办的Journal of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Instrumentation(《测试科学与仪器(英文版)》)2021年再次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这是我校英文学报继2015年、2017年、2019年之后第四次成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

CSCD 是我国第一个引文数据库,也是我国唯一一个与 Web of Science(SCI)、Scopus 合作的数据库,收录我国出版的中英文核心期刊 1200 余种。

15848

此外,在近日发布的依据中国科协等四部委文件《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遴选的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中,我校英文学报入选了机械工程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49种)T3级,成为业内认可的较高水平期刊。

英文学报自创刊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学术交流的开放平台,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先后获得“第二届山西出版奖”提名奖、“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山西省科技期刊影响力提升项目”等荣誉。诚挚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科研人员等继续向本刊投递高质量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