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中心编辑赴广州参加“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08阅读数:

2019年1129日,“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2019年年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大会主要围绕“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以期刊特色栏目建设为例”“基于大数据的社科期刊评价与办刊决策参考”“以小数据之精准,成大数据之有序”“开放科学背景下学术期刊论文”等中心议题聘请专家作了精彩而深刻的报告。随后在办刊经验交流方面,大家从期刊栏目评价、特色栏目建设、学术论文传播和学术期刊融媒体出版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会上,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发布了“四优”评比工作的结果。《中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荣获“优秀编辑部”荣誉称号,编辑温新瑞被评为“优秀编辑”。《中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将牢记编辑使命,不忘办刊初心,不断提高期刊的学术性、创新性和传播力度。

 

BA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