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英文学报再次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2019-06-04阅读数:

 

经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CSCD)定量遴选和专家定性评估,由中北大学主办的Journal of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Instrumentation(《测试科学与仪器(英文版)》)2019年再次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这是我校英文学报继2015年、2017年之后第三次成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

CSCD是我国重要的引文数据库之一,收录中国出版的中、英文核心期刊1200余种,自2007年始,与SCI在同一平台上面向全球提供服务。

Journal of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Instrumentation 创刊近十年来,不忘办刊初心,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学术交流的开放平台,一方面通过多种举措吸引优质稿件,另一方面通过审稿人的指导助力作者提升研究水平。多年努力,渐有成效,特别是近两年来,先后获第二届山西出版奖提名,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018年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收录,这是对期刊质量的认可,也是期刊继续前行的动力。感谢大家对英文学报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诚挚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科研人员、高校教师、研究生等继续向本刊投递高质量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