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对标一流调研 提高学报质量

发布时间:2019-04-03阅读数:

3月20日上午,为了对标一流,提高学报质量,中北大学《测试技术学报》编审姚密红到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调研,与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社长彭熙编审、《重庆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编辑部主任魏艳君、《重庆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编辑部主任刘舸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就优稿组织、期刊发展、刊社管理、纸刊走向全媒时代、会议举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姚密红编审也介绍了中北大学《测试技术学报》的办刊情况。

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在重庆高校期刊界中声名显著,在管理体制改革方面走在了同行的前列,此次调研主要是想借鉴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成功的管理经验和管理制度办法,进一步提高中北大学学报的办刊水平。“创造机会,抢抓机遇”是当下期刊社的风向标,中北大学学报应该站在社会发展和时代前沿,实现期刊社的自我调整与自我提升,不断提高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