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测试科学与仪器》(英文版)入选“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发布时间:2018-12-19阅读数:

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中,我校主办的Journal of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instrumentation《测试科学与仪器》(英文版)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undefined

 《测试科学与仪器》(英文版)是由我校主办的国际性学术期刊,自2010年创刊以来,已先后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斯蒂芬森数据库》(Ebsco)、美国《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UPD)、俄罗斯《文摘杂志》(AJ)、波兰《哥白尼索引》(IC)等多个国内外数据库收录。本次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表明刊的学术质量正在不断提升学术影响日益扩大。学报编辑部将继续热忱为广大作者、读者服务,将期刊办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