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英文学报被波兰《哥白尼索引》收录

发布时间:2011-12-26阅读数:

由中北大学主办的《Journal of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Instrumentation》(《测试科学与仪器(英文版)》)已被波兰《哥白尼索引》收录。

    波兰《哥白尼索引》(Index Copernicus,IC)是由国际医学组织(Medical Science International)创办的国际检索系统,主要收集生物学、医药学以及数学、物理、化学、地学等学科内容。每年,《哥白尼索引》根据期刊科学质量、编辑质量、国际影响力、印刷质量等评价标准对其收录期刊进行多参数的质量评价。《哥白尼索引》是一个新的通向科学信息的世界性门户,它有益地补充了美国《医学索引》(Medline)和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ISI)的内容。

Journal of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Instrumentation》编辑部衷心感谢广大作者、读者对本刊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科研人员、高校教师、研究生等继续向本刊投递高质量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