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2011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1-11-07阅读数:

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2011年年会

暨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在北京举行

 

 

 

 

 

 

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2011年年会暨中心成立10周年庆典大会于20111125日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编辑部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出版部部长谭迎新教授和李飞跃编辑作为《中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大会上,联络中心主任张和平研究员首先做了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工作报告;教育部出版管理处处长林丽、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会长武京闽、副会长蒋重跃等传达了全国高校学报改革的相关信息;针对当前的高校学报出版现状,与会代表深入地展开研讨,并广泛交流办刊经验;会议还对联络中心第2批科研基金资助项目进行验收,并发布联络中心第3批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同时,大会对在第3届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评优活动中荣获优秀期刊奖、质量进步奖、特色栏目、优秀主编、优秀编辑和优秀编辑学论著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在这次评优活动中,我校主办的《中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优秀学报奖,编辑李飞跃荣获优秀编辑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