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英文学报被俄罗斯《文摘杂志》收录

发布时间:2011-08-22阅读数:

由中北大学主办的《Journal of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Instrumentation》(《测试科学与仪器》)已被俄罗斯《文摘杂志》收录。

俄罗斯《文摘杂志》(Abstracts JournalAJ of VINITI 或 Реферативный Журнал,РЖ)创刊于1953年,被誉为国际六大著名检索期刊和世界三大综合检索期刊,由俄罗斯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VINITI)编辑出版,共收录130个国家和地区、66种文字出版的22万种期刊和6 000多种连续出版物,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应用科学及工业经济等,是世界上引用出版物最多、报道量最大的权威文摘刊物。

Journal of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Instrumentation》被国际大型数据库收录,进一步拓展了期刊的学术传播途径,加快了其学术传播速度,为提升期刊学术声誉,扩大期刊影响奠定了基础。

Journal of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Instrumentation》编辑部衷心感谢广大作者、读者对本刊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科研人员、高校教师、研究生等继续向本刊投递高质量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