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晋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1-04-28阅读数:

 

山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1423日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山西省高校学报界的108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山西省新闻出版局报刊处戎晓峰处长、马瑾亮副处长、张存民副处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王维平院长等出席了会议。我校出版部主任谭迎新教授及我校4个学报的编辑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为山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会的换届大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庞富祥做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彭希京常务副秘书长做了“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郭海仙副理事长做了“关于修改研究会章程的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山西省高校学报理事会。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社长张培富教授被选为第六届山西省高校学报理事会理事长,我校出版部主任谭迎新教授被选为第六届山西省高校学报理事会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