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1-04-28阅读数:

 

 

 

2011329上午9时,山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北大学出版部承办,研究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共29人参加会议,张记龙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张副校长对研究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理事介绍了中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出版部的概况,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由研究会理事长庞富祥编审主持,在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后,与会代表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团结,努力工作,提升山西高校学报在全国高校学报界的影响力。

最后,我校出版部主任谭迎新教授代表承办单位发言,表示中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山西高校学报研究会的各项工作,和各位理事一起共同做大、做强山西高校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