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2014年年会在中北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09阅读数:

  

2014年11月7日,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2014年年会在太原中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北大学出版中心承办,会议得到了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熊继军副校长前去祝贺并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北京、西安、重庆、武汉、合肥等全国21个省市的120多名代表参会。各位代表围绕着目前社科学报的研究热点和重点,如“特色栏目建设”、“网络数字化建设”、“学术期刊传播机制和路径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会议还特别邀请到北京大学图书馆的蔡蓉华老师做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研究方法”的报告。会后,代表们参观了中北大学的兵器库。
本次年会对扩大中北大学的影响以及提高我校社科学报的质量将会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