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英文学报被美国《史蒂芬斯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2013-12-04阅读数:

       

 

由中北大学主办的Journal of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Instrumentation(《测试科学与仪器(英文版)》)已被美国《史蒂芬斯数据库》(EBSCOhost)收录。
EBSCO   是一个具有60多年历史的大型文献服务机构,提供近350个在线文献数据库,内容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等多种学术领域。其《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Academic Search Premier)收录期刊12800多种,包括8700多种全文期刊(7613种为专家评审期刊),被SCI & SSCI收录的全文期刊有1500多种,收录年限可追溯至1887年。
Journal of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Instrumentation   编辑部衷心感谢广大作者、读者对本刊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科研人员、高校教师、研究生等继续向本刊投递高质量稿件。